轉貼一段老朋友郭蓋的來函都已經是三八大節了,眾家男士別再忙著顧影自憐,不論你躲著一息尚存,或者在水中浪裡白條,千萬記得在家或遙祝自己家裡的老闆--老婆大人,三八大節萬事如意!這點我最佩服Tony,總是把lady奉為老闆,難怪他的事業成功、家庭幸福;lady也成了有大智慧的圓滿女人。世界上有兩件事最難: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裡;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。  前者成功了叫老師,後者成功了叫老闆,若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。「三八」節即將來 臨,溫馨提示:家和萬事興,跟老師鬥是不想學了,跟老闆鬥是不想混了,跟老婆鬥是不想活了祝福諸位女性大德,在這絕對屬於妳的日子裡,悠遊自在、幸福愉悅

  

  今天早上,到司法研習所對五十多位公務員演講,看到許多的婦女朋友,除了隨俗的道了聲婦女節快樂之外,我又突然有感而發,婦女的快樂真的是非常重要。

  因為女生快樂了,男生才會快樂!

  男生女生都快樂了,小孩子也就會快樂!

  小孩子快樂了,全家自然也都快樂了!

  家庭快樂了,社區社會也會和諧。

  社區社會和諧了,國家自然也就祥和了!

  國家祥和了,就不會想對外爭戰,世界自然就和平了!

  不要以為我這是隨口亂掰,牽扯太遠了,大家都知道一個微笑會牽動另外一個微笑,如此等比級數影響下去,往往細微的事就有可能造成大大的不同!

  因此,婦女的快樂真的是非常重要!這可是攸關世界和平的頭等大事。因此,為了世界,儘量取悅婦女吧!

  那麼,快樂有沒有方法呢?

  據最新研究報告顯示,過去以為「獲得什麼才會快樂」這種心態是不對的,比如說「我若退休了,我就會快樂」「我若中樂透,我就很快樂」「我的孩子若考上好學校我就很快樂!」這種依賴外在因素的快樂,是不穩定且不長久的,真正的快樂是由內而發,是不因外在條件的達成與否,簡單講,就是自己決定自己要快樂,就可以快樂,這才是真快樂!

  咦?講得太玄了?

  這不干我的事,這可是專家講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ow0917 的頭像
    sow0917

    sow0917的部落格

    sow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